以为改名要硬币

嗑cp一把好手
全称太长,叫硬币就行

【金榜题名||09:00】号外号外,高考延期赔男朋友了!

写在前面:

哈喽啊各位!

本次联文呢,主要是这么想的,我想要感谢@青立  @荀鸽 之前对我的照顾, 祝福@吝吻(封箱) 生日快乐,祝福高三学子金榜题名,祝福名侦探学院收视长虹。谢谢各位的支持和收看,谢谢(鞠躬)

 

注:

本次联文大都是私设如山,但是都是关于一个话题,2020高考延期.如果这次连文的作品有任何问题,请来找我这个负责人谈谈,不要去恶意骚扰其他老师,谢谢。
本次联文纯属兴趣才打算开始,若有蹭热度一说,纯属恶意打扰本次联文的各位老师们,我们绝对会报复,所以不要惹我们,谢谢配合。
本文众多私设,如同性可婚等,有问题评论区见。
勿上升真人,谢谢。
————————————————————————————正文分割线————————————————————————
高考延期,王春彧也说不出,自己是开心还是遗憾。也许,开心的事,就只有自己能和郎东哲再勉勉强强的相处一段时间吧,毕竟一个是打算继承家业的中医世家的早有未来规划的医师,一个则是想要追逐自己的建筑梦想的未来无限的小孩。嗐,伤心的事情倒是一大堆啊,本来精心准备的高考计划全被打乱,自己已经熬了有几十多天的黑眼圈又要慢慢继续积攒,倒是郎东哲,提前被一所有名的中医系专业录取,可能备考期间也不一定会遇到了。也许自己对郎东哲的这份感情也会......算了,早恋不好,18岁的小孩轻声地自言自语安慰自己。
王春彧是一个对于爱情等所有感情都反应很迟钝的人,这件事人尽皆知。郎东哲对他的好,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只有王春彧还沉迷于自己是没有摘下暗恋者的专属有色眼镜才会有一种错觉让他觉得郎东哲喜欢他。郎东哲心里苦啊,那又能怎么办呢?的确,世界上很少有暗恋是双向的,总有那么几个人是患有恋爱幻想症的嘛。
没办法喽,郎东哲只有自己创造机会,来接近王春彧。想着呢,郎东哲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嗯,春彧?”王春彧躺在床上,正想着事儿呢,一个电话就来了,他以为是外卖小哥,没多想就接了“”喂?外卖吗?放在门卫那里就好啦,谢谢啦,最近疫情严重,你们也要小心啊,都辛苦了啊。”“......谢谢,我知道了。”郎东哲愣了愣,捏着嗓子,说了句话,就挂了。啧,王春彧这人就是这样啊,总是尽力给所有人温暖。郎东哲看着手机页面想着,这么优秀的人,不知道会不会接受自己啊。
王春彧挂了电话,想着,不对啊我没点外卖啊!再看一眼通话记录,完了完了,是郎东哲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冷静,冷静!王春彧你要冷静思考问题!都这个时候了还冷静什么啊喂!不不不你要冷静啊!呼,平静,平静。现在再打个电话回去道歉?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是些什么事啊!!!王春彧趴在床上,试图蒙混自己。
又一个电话。“喂?”是郎东哲!王春彧抖了一下,立刻接下了电话“喂喂喂郎东哲吗?我我我刚刚没看是谁打来的电话就......对不起啊!!!”“噗,没事。你现在在家吧?”“啊啊?”“嘶,我现在在你小区门口,没有卡,进不去。”“!!!我我我这就下来找你!”“没关系,不急,我等你。”呜呜呜这个人也太太太温柔了吧呜呜呜妈妈我爱他!!!王春彧在心中大喊。
郎东哲手插口袋,看着王春彧像小鸟一样向自己小步跑来,淡淡的笑了。“呼呼呼呼,我,我没来晚吧?”王春彧大喘气。“没有啊”郎东哲轻笑着看着他,王春彧显得一脸担心。“哦哦哦那就好。”王春彧长舒了一口气,又开始笑起来了。“噗,怎么啦?很急吗?”“没有!”郎东哲看着眼前的人连连否认,笑的更开心了。“唔,高考延期的消息你拿到了吗?” 不知不觉,两个人开始在空荡的街道上走了起来。“原来你来就是为了这个啊。”郎东哲认真的的看着王春彧,而王春彧则是一脸我懂了的表情。“有一部分。”“诶诶诶?”“看样子是拿到了呢”还不算温暖的天气,两个人戴着口罩,却仍能看到隐隐约约的热气。“嗯。”王春彧点点头“怎么样?”“啊嘞?”郎东哲继续追问,而王春彧则是一脸问号。“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你心情怎么样啊?”“呃,有点开心,也有不甘吧。”王春彧眨了眨眼睛。“为什么啊?”“唔,开心就是......算了,不和你说。”郎东哲的到这样的回答,也没有生气。“我猜猜啊,是不是因为,可以和喜欢的人多相处一段时间?实话实说,我也是这样的。”郎东哲转过头,盯着王春彧的脸。“这样啊,是答对了,但是,郎同学,那个,能不能告诉我,你喜欢谁啊?”王春彧心已凉,但出于最后一点希望,他还是提问了。“可以啊,但,这不是很明显吗?”郎东哲眼睛弯了弯,代替了被口罩挡住的微笑。“呃?”王春彧问号。“啧,是在装不明白吗?”“没有啊!我是真的不知道啊......”被怀疑的小动物委委屈屈,但是也可可爱爱。郎东哲这么想。“哦~”挑逗的音调,“我喜欢的是你啊。”郎东哲一脸认真。“啊?”王春彧一脸不可思议“真的哦。”郎东哲停下脚步,“你不喜欢我吗?”“我我我喜欢啊!”王春彧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那不就行了?”
隔着口罩,轻轻传过去的爱意,也很美好。

 

 

 

下一棒:@瑾言-Aler   

评论(3)

热度(15)